关注者

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 03

毕业后真的很累…
最近真的是强大到可以不用电脑就马上睡觉了
做工真的很累…很多朋友真的都少见了
现在最常去的地方就是北京楼 最常见的人也只有我的男人
爱情、友情、工作 一起共有真的很难 =(
i hope i'm super woman





看到picky babe的blog才明白原来不止我也在想你
对不起 最近真的很累 也没有什么上网 明明记得你生日的
可是太累了 竟然忘记了 唉 我自己也不懂我在莫 对不起我的babe!!!
等改天你们也毕业了你们也明白我的感受了
好好珍惜读书的时光叭 我现在只有羡慕你们的份
看着你们穿校服早上起来去读书 盼望着下课然后盼望着回家
就酱一天又过去了 对你们来说很漫长 对我来说时间好快的就过去了
睡觉醒来半天又过去了 在睡一下一天就过去了
一下子就进2月了 我也酱看着你们开学1个多月了 唉…






妈妈出新加坡做工了 每天晚上没有人煮饭 每天自己在下厨
煮到自己都不知道要煮什么 家庭主妇的生活竟然是酱 (?)
打扫 煮饭 顾孩子 (?)
人生的阶段……???????





最近很幸福……我们很慢热
我到现在开始习惯有你 才开始进入想一直粘着你的那个阶段…
哈哈哈哈哈 慢热才可以在一起比较久 -w-
人一旦有人贪欲就会失去 所以我学会珍惜还有知足
谢谢我的宝贝 对我那么好
我相信这次自己的眼光 希望这次可以
我想谈个到结婚的恋爱 想交个到一辈子的男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