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 02

日记情人节 公开了♥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 哈哈哈哈 对不起吓到你们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次相信我的眼光吧、我觉得自己的直觉是对的 =)


 越搞怪越丑的照片越好== 
选自己太美的照片可不是件好事/_\
快点笑我吧 ==



拜2那天去外拍了、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的照片真的超赞 谢谢摄影师啦!!!
哈哈哈哈哈 你的水准进步了 接下来就是我要克服镜头=3=




 
谢谢这位神经婆 陪我一起拍xDD



undang终于听掉了!!!!!超级兴奋是吗
接下来就是要准备读 然后去考了
唉 不知道几时才读完 考完spm后第一次那么认真的读书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不会了
希望自己能够1次就pass!!!!!!!!!!!!!!!!!!!!!!
我可以的>.<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我自己都不直觉的在赞叹
一下子就月中了 感觉好像昨天才去倒数=3=
可能是每天呆在家 做半个无业游民 闲死了
最近一直见到好多好久不见的朋友 哈哈哈哈
他们都说我瘦了!!!!哈哈哈哈哈 虽然自己觉得自己没有瘦到哪里去
不过听了很开心 在暗爽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
更爽的是他们说我的萝卜腿已经不像萝卜了!!哈哈哈哈
最爽的就是这句了xDDDDDDD




头发长了 现在完全变成蘑菇了==
有一股想剪掉的冲动 





真的长大了 以前很够力的公主病好像给你治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多很多都发现自己长大了 18岁后就从少女变熟女了
老了老了 /_\时间真的很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多几年在回头看看自己又是不一样
我真的不想长大 我想年年18可以吗???
我想做少女=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