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 01

我很懒 已经要1个礼拜了 才开回blog=.=
回顾2012 =)


17岁谈了2次恋爱 也分了2次
打击太大 做了超多的傻事…
逃避面对朋友 整天躲在家里……做废人


↘↘↘以上是我2012头发的蜕变史xDD 从那么长>梨花>TB>蘑菇
我一向很爱很爱自己的头发 就连剪掉一点点我都会哭 
连我妈妈都心疼我把那么长的头发剪到那么短!!!
我现在在努力流长 =)



2012也过了很快乐的17生日 =)

姐妹们在补习中给的惊喜 还有一起庆祝的大叮家族





然后在17岁 我也毕业了…
谢谢你们 一直都在陪我 难过也好快乐也好 =)

环>>

最谢谢的就是你了 从转校就一直陪我
失恋了也是你陪我一起哭 担心我 安慰我 帮我 说很多鼓励我的话



嘉>>

哈哈哈哈 谢谢你 说了很多鼓励我的话 =)
最会照顾人最会欺负人的也是你料 也是闹出好多好多好多笑话
哈哈哈哈 希望你婆婆健康 =)
然后 要幸福!!!哈哈哈哈

慧>>

哈哈哈哈哈 2013年早生贵子!!!要幸福!!!!
我想念你做我旁边一直念一直念我的日子!!!!!
虽然很讨厌可是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 =)
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


娟>>

最疼我的就是你了啦!!!!!!!哈哈哈哈哈
要幸福 知道吗 =)
我会越来越可爱的!!!然后很努力欺负你的xDD

音>>

傻婆!!!19岁了 聪明一点!!!
做大姐 不要做傻大姐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怀念你的笑声 你炸人的语气xD
笨蛋 要幸福懂吗 谢谢你在我难过的时候给我抱抱
我还记得 =) 谢谢你






 
17岁 也去了好久没去的海边 ♥
做着 追着还有逃着海浪追过来的傻白举动 哈哈哈哈哈

我怀念小时候每年新年来和表姐一起睡觉一起听歌的日子 =)
长大了 什么都不一样了呢 我怀念小时候……







2012年的最后一天和他们一起倒数啦!!
一起去看电影12生肖 赞爆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和你们一起倒数 我们明年在一起来!!!!
2013的第一天就马上见到你了!!我超级想念你!!!!!!
我还记得以前每天在巴士不睡觉 聊天聊到天亮 最吵的就是我们了!!!哈哈哈
然后我每次保护你 好的都给你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对你酱!!!
今年统考加油!!!!!!!!!!!!我在背后支持你!!xD
找一天在出来喝茶叭 我们在像以前那样一直聊一直聊一直聊 =D



 
2013年18岁了
第一天我就做了一个决定 虽然是很快…迟点在公开 =)
最近很幸福 哈哈哈哈哈
我怀念以前和妈妈拿零用钱的日子 也怀念每天和神经病见面的日子
毕业了呢、什么都变了 曾经很好很好到现在好像什么都不是酱了
我想念以前 如果可以还真不想那么快长大 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过去都过去了 我原谅那些曾经重伤我的人 我们做回朋友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希望我做了这个决定后 宝贝你会幸福 ♥  

希望2013年身边的朋友还有家人都健健康康 快快乐乐 平平安安 那就够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