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 04

他是我家新成员叫lucky



朋友昨天突然驾车来我家找我 我傻掉 当时我的头发很乱没有梳不想见人=.=
算了 豁出去了 丑就丑 我安慰自己这叫自然==
他问我 生日还没有到是吗
我讲 还有很久 做莫叻??做莫你会来的??
他讲 没有啦 提早给你一个惊喜
讲完他就开门了 妈的!!!是我前几天不见的狗!!!!!!!
他帮我找回来了!!!!!我的lucky回家了 TT
喜极而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的宝贝要dulin了xDDDD



拍这个照片的时候按完快门就舔我嘴巴了==
姐姐有男朋友料!!!!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对姐姐放电蛤
姐姐不是同性恋 =P



昨天晚上他突然很吵 因为绑着铁链
妈妈半夜叫醒我 说 慧啊你的狗很吵 我不可以睡觉 你自己解决他
我逼不得已脱掉铁链放他走 看他走出去 超级难过的
而且还停电 更加难过了……因为想到 明天被放飞机了 他也走掉了 没有人陪我 =(
可是来电的时候就奇怪为什么外面有声音我以为是自己的幻听
原来他回来了 TT
简直就是开心到要哭 直接开门冲去抱他了!!!哈哈哈哈哈哈



他很聪明 会看镜头!!!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会听人话!!!!而且很乖!!!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 你的工作就是代替我的宝贝陪我
我的宝贝很霸道 希望他也会和我一样喜欢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